close
人生的開端是獨自一人出生,途中漸漸有了家人、朋友陪伴,最終離開之時必定還是一個人走... 

珍惜身邊曾經出現過的每個人吧!

我說,前一晚還在跟人談到我稀少的家人,誰知道隔了一晚突然間又少了一個,短短半日內心境竟如此迂迴曲折,百感交集... 

小時候印象中喜歡看「大陸尋奇」談論各地鄉土民情有點微胖的外公,隨著時光流逝早已骨瘦如材!

依稀記得第一天送去日照中心時,是我第一個去看祂的!
那天上廁所的步伐蹣跚,就算攙扶也只能一步一步緩慢前進還歷歷在目,也直到那個時候我才知道... 
曾幾何時,外公已經老到快走不動了!

一路好走,外公... 

不知所云了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鳴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